手工麵包

手工麵包-title

 

「身為一個母親,我只想讓孩子吃得安心」
然而,坊間販賣的食品,背面的成份表,讓人看了驚心,完全不知道是什麼的化學名詞,我們吃的到底是食物還是毒物?
千百個不放心促成了我自己動手做麵包的決心,為了家人的健康,原本對烘焙一無所知的我,大膽的開始這條艱辛又幸福的烘焙路。

「因為更了解,所以更堅持」
從在家獨自摸索,到尋求名師學藝,過程中無數次的挫敗並沒有將我擊退,反而讓我更加堅定要做出讓大家吃得健康、安心的麵包,因為在學習的過程中,我知道要做出香氣持久,軟綿綿的麵包是多麼容易,然而要做出營養健康的麵包,卻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、心血、成本,和更多的堅持。

「讓味蕾感受原味的美好」
開始販賣之初,常常聽到客人朋友抱怨麵包沒有香氣,牛奶吐司沒有奶味,隔天麵包很乾…… 每當這個時候,就是我最沮喪的時候,吃慣了添加香料香精的味蕾已經不適應天然了
天然的材料不容易做出鮮豔、 濃郁、精緻、香氣持久的麵包,我真心希望朋友們不追求過度的香氣和口感,久而久之,味蕾將會感受到原味的美好。

「我用為家人烘焙的心意 守護您的健康」
我們的吐司,麵包,絕不使用所謂"合法的"麵包香料,香精,人工色素,麵包改良劑,麵包益麵劑,麵包膨鬆劑,麵包乳化劑,氫化油,糖精,防腐劑……等添加物。

未來~我仍將不斷努力尋找健康食材,研究製作方法,希望您在品嘗羅伯咖啡門市販售的麵包時,能感受到每一口麵包,都是我用為家人烘焙的心意製作而成。

讓我們一起吃得安心、吃出健康!


售價表
麵包類50元
各類吐司90-150元
各類切片蛋糕55-120元
各類綜合餅乾30-9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