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伯沿革

羅伯咖啡創始人從民國64年開始接觸餐飲事業,起初是從事吧檯開工作,學習調酒、水果切花…等等,進而接觸到了咖啡,並從日本老師身上學習到挑豆、品豆、豆種、豆型等專業技術。民國78年羅伯開始販售自己調配的咖啡豆配方,獲得許多消費者熱愛與長期支持飲用此咖啡豆配方,累積至今已有多年的咖啡烘焙經驗。

 

咖啡豆-icon咖啡飲品-icon

 

回想起最初學習咖啡時,從每日一早起床刷好牙,就將烘焙好的咖啡豆,放入嘴中咀嚼,熟記各種咖啡豆味道。羅伯咖啡除了從選豆、挑豆、烘豆一貫化作業之外,更自行配豆,將數種不同咖啡豆的特性,依照最佳比例調配溫潤有層次的咖啡口感。其中阿拉比卡咖啡的咖啡因較低,所以是我特別喜愛的咖啡豆之一。

  

羅伯咖啡以健康訴求為出發點,咖啡原物料絕對取決健康食材,因此咖啡豆的保鮮度是很重要的。每批生豆運送到店裡後,咖啡豆的品質會隨環境而產生變化,必須要有一個可以控制溼度的空間,避免環境因素影響咖啡豆的本質。

 

門市介紹-icon麵包-icon

 

目前有些咖啡廳僅將”咖啡”做為附屬產品,單純把商品加工再賣出去,對於咖啡本質不了解,是無法把好咖啡分享給顧客的。羅伯咖啡盼以自身多年的咖啡經驗,不假他人之手,從選豆、挑豆、烘豆到販售,將心比心,把自己心目中最好最純粹的咖啡呈現給每位顧客,讓喝咖啡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,不僅要喝得健康喝得安心,更令人意猶未盡!